強積金客戶專享服務 – 分享貼文專區
  • 宏利MPF - 連續「6」年成為香港人之選*


    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重要嘅事情講3次,真摯嘅多謝要講「6」次!

    客戶同宏利MPF一直互相信任, 呢份連繫令宏利MPF 連續「6」年成為「香港人之選*」!!

    登「6」唔容易,多謝大家投我哋一票!

    宏利MPF繼續視客戶第一,幫助代理人同客戶喺現在同未來嘅登「6」路上一齊行!

    特別活動預告!宏利MPF即將舉辦一個登「6」特別活動!記得留意我哋Facebook緊貼有關活動詳情公佈喇!

    分享全新品牌影片俾您哋嘅客戶了解更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2zG5xZ_cog

    引領、同籌 共證更好
    https://bit.ly/3U2CPY3

    *資料來源:積金評級有限公司。詳情請瀏覽 https://www.mpfratings.com.hk/zh/ratings-and-awards/





























  • 宏利MPF: 2024 年投資前景如何?


    宏利MPF綜合了宏利投資管理專家之市場及投資觀點,助成員籌劃2024年的MPF投資組合。內容主要探討2024年五大宏觀經濟主題、2024 年第一季資產配置觀點及亞洲市場展望,讓強積金成員及早為2024年強積金投資作好部署。

    閱讀全文:

    https://www.manulifeim.com.hk/content/dam/wam/hk/zh/insights/outlook/2024-outlook-five-themes-drive-global-economies-and-markets.pdf

    下載季度資產配置觀點:

    https://www.manulifeim.com.hk/content/dam/wam/hk/zh/investchoice/Asia-Asset-Allocation-View-ZH-hk-mkt.pdf

    亞洲市場展望 (短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z-Weo0bAA

    歡迎分享俾您哋嘅客戶了解更多!

    投資帶有風險。在作出投資選擇前,您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您的財政狀況您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您的財政狀況。本文內的資料只供參考,而不應作為理財或投資意見。本文所載短片並非及不應被視為建議、推銷、游說認購任何投資產品。如您對本文所載內容的含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專業人士的意見。

















  • 體驗宏利MPF全新網頁介面


    客戶現可透過宏利網站以全新介面,輕鬆查閱強積金相關資訊和工具:

    • 強積金計劃及服務

    • 基金價格

    • 最新市場動向及投資洞見

    • 退休計算機、網上申請 / 整合個人帳戶

    • 常用表格及刊物

    全新介面同時支援手機、平板等版面,讓客戶隨時隨地接收最新資訊。

    立即體驗








  • 【宏利投資管理分析ESG投資機會】


    ESG投資日趨普及,現已成為一種投資策略,它如何影響以退休規劃為長期目標嘅成員,以及佢哋嘅強積金投資策略?

    宏利投資管理定息產品部高級組合經理黃栢仁 (Jimond), 重點分析以下幾個有關ESG投資嘅問題及ESG投資機會:

    • 如何在投資方面考慮「E」、「S」和「G」因素

    • 為何投資者可考慮在亞洲進行ESG投資

    • 在加息、通脹持續和低增長環境下,對可持續發展產品前景嘅觀點

    立即Click 入連結觀看影片啦: https://youtu.be/fiMZQtWFQ1c

    歡迎分享短片俾您哋嘅客戶了解更多!

    投資帶有風險。在作出投資選擇前,您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您的財政狀況。本文內的資料只供參考,而不應作為理財或投資意見。本文所載短片並非及不應被視為建議、推銷、游說認購任何投資產品。如您對本文所載短片內容的含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專業人士的意見。










  • 【MPF ESG投資|投資現在,等於投資未來】


    攝影,係將現在記錄落嚟,讓未來回顧現在。宏利MPF聯同本地攝影師 Timmy 為「ESG投資」進行短片拍攝,透過佢嘅鏡頭從生活中喚醒大家對ESG嘅關注,帶出投資同攝影一樣,都要捉緊現在,先可以把握機遇,籌劃未來。

    無論係眼前嘅一草一木、社區上嘅人和物,抑或不同企業嘅背後,都同ESG息息相關 。

    宏利MPF重視ESG每個範疇,積極推動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呢三大可持續發展嘅理念,增加強積金成員嘅投資選擇,同時滿足退休及社會責任願景。未來難以預測,所以更加要提醒客戶好好管理強積金去應付佢哋退休後嘅需要!按此觀看短片,歡迎分享短片俾您哋嘅客戶了解更多!

    立即click入宏利MPF嘅 ESG投資資訊性專頁, 按此了解更多!










  • 【宏利MPF推出全新ESG投資資訊性專頁】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投資日趨普及,對成員亦可說是息息相關。ESG為本的企業在營運效率、節省成本、減少員工流失、創新、挽留人才、降低合規成本和風險管理方面通常表現較佳,或有助提升股東利益1。因此,投資於這些公司或有較大機會爲成員的強積金組合創造長期投資價值。

    宏利MPF特別推出全新ESG投資資訊性專頁助成員對ESG投資有進一步的了解,按此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美國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ESG and Financial Performance: Uncovering the Relationship by Aggregating Evidence from 1,000 Plus Studies Published between 2015 – 2020。(只提供英文版本 )









  • 【#宏利MPF | 更好是…喺各種情況下,我都有得揀】


    投資環境有上有落,人生階段亦會轉變,要追求更好,除咗積極管理,成員仲需要「有得揀」!

    宏利MPF,引領同籌共證更好,提供多元創新嘅基金選擇,與時並進,成為「香港人之選*」,令成員可以時刻靈活多變、作出多元組合!

    更多宏利MPF資訊:

    https://www.manulife.com.hk/zh-hk/individual/promotions/manulife-mpf-campaign.html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榮獲積金評級2023強積金大獎 - 香港人之選。資料來源:積金評級有限公司。詳情請瀏覽 https://www.mpfratings.com.hk/zh/ratings-and-awards/。以上獎項只作參考用途。獎項乃根據相關機構的評選準則選出。其評選準則不限於成分基金回報,有關獎項不完全代表成分基金實際及日後的表現。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不代表將來表現。

    投資帶有風險。在作出投資選擇前,您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您的財政狀況。本貼⽂內的資料只供參考,而不應作為理財或投資意見。本貼⽂並非及不應被視為建議、推銷、游說認購任何投資產品。如您對本貼⽂內容的含義或效力有任何疑問,請徵詢獨立專業人士的意見。








  • 善用較低風險基金應對市場波幅


    面對市場波幅突變,成員或會考慮或已選擇將強積金供款轉至較低風險的基金如保守和保證基金,實行「避風頭(避險)」,但長期持有太多較低風險的資產或會跑輸通脹1,宏利投資管理的最新文章為成員剖析在短暫避險過後,可考慮將資產轉至切合本身風險承受能力的基金選項,以切合強積金組合的長線需要。

    按此了解更多

    資料來源:

    1.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統計摘要》季刊,2023年3月。數據截至2023年3月31日。過往回報並不預示未來業績。






  • 宏利強積金中介人已做好準備,與您一起輕鬆管理強積金


    為讓我們更有效提供個人化的強積金服務,現有客戶可選擇授權宏利向您的強積金中介人發放您的強積金帳戶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 帳戶結存之詳情

    - 供款詳情

    - 投資收益/虧蝕 

    只須簡單遞交授權指示,讓您的強積金中介人了解您的帳戶,以便日後提供適切的市場資訊和更新,並與您進一步討論及檢視您的強積金投資組合! 

    立即登入客戶網上服務平台或流動應用程式以遞交授權指示!















  • 一APP掌握精選市場資訊,隨時隨地緊貼市場最新動向


    您現可透過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瀏覽為您精選的市場資訊,內容包括強積金教育系列、市場展望及投資通訊。現在無論何時何地您都可輕鬆緊貼市場最新動向,了解環球投資走勢,捕捉投資先機。

    想瀏覽「精選市場資訊」,可點選主頁的快速連結;或可於主頁底部點選「為您精選」,然後選擇「精選市場資訊」,一樣簡易快捷。

    立即下載

  • 了解各成分基金特點


    MPF 基金可以點揀? 

    僱員參加強積金計劃時,需設定MPF投資組合。但 MPF計劃內有不同類型的基金,可以怎樣選擇?

    要制定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您必須先了解各成分基金特點。

    MPF是一項長遠投資,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或經濟週期,都應該作出適當的檢討和調整。

    按以下影片連結了解更多!



  • 歡迎新僱員 - 好好管理您的強積金


    歡迎加入宏利MPF大家庭!

    如何好好管理您的強積金? 立即做齊以下簡單三步曲,開啟您的強積金旅程!

    1. 聯絡貴公司專屬的強積金中介人

    剛開始,您或許會就處理強積金帳戶而有不同疑問,作為您專屬的強積金中介人,歡迎隨時與我聯絡,以了解更多宏利強積金服務。

    2. 整合個人帳戶

    要更有效率地管理您的退休投資,不妨將過去工作衍生的強積金帳戶整合至單一個人帳戶,化繁為簡,方便管理。

    3. 登記電子帳戶

    透過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或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登記您的網上帳戶,隨時隨地輕鬆管理強積金帳戶。

    了解更多

  • 終止受僱 - 當僱員終止受僱時 如何處理強積金?


    轉職時,怎樣處理強積金? 

    為方便管理,您可以選擇保留舊公司累積的累算權益至現時強積金計劃內的個人帳戶。選擇經驗豐富、實力雄厚,服務質素備受認同的受託人,管理強積金帳戶更得心應手。此外,您亦可轉移至任何自行選擇的強積金計劃。

    整合個人帳戶

    您亦可考慮將其他強積金個人帳戶整合至單一個人帳戶,化繁為簡,方便管理。

    宏利的專業中介人致力助您順利過渡,立刻與我們聯絡!

    了解更多

  • 「積金專享」現已登陸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


    由即日起,強積金成員可隨時隨地透過「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瀏覽及電子兌換專為成員而設的積金專享。

    下載「宏利香港」流動應用程式並登記帳戶,帳戶管理從此更快更易。


  • 全新「基金價格」頁面 4 大革新功能,投資選項/基金表現盡在掌握


    宏利香港網站換上全新「基金價格」頁面及更多貼心功能,助您輕鬆掌握投資選項/基金表現。

    1. 自動調節版面

    配合電腦、平板與智能電話的不同介面,讓您隨時隨地輕鬆查看投資選項價格/基金價格及資料。

    2. 全新介面與搜尋及篩選功能 

    清晰展示各投資選項/基金的最新價格及表現。搜尋及篩選功能,助您更快獲取所需資料。

    3. 強化投資選項/基金比較功能

    可同時比較多達5個投資選項/基金,方便您透過圖表及資料作分析或比較。

    4. 更詳盡的投資選項/基金詳情頁面

    您更可找到更多詳盡資料,如相關基金/投資選項的主要持有證券*及投資組合分布#等,一應俱全。


    *相關基金/投資選項的主要持有證券(適用於部分投資相連壽險計劃) 

    #投資組合分布(適用於強積金及職業退休計劃)


  • 宏利強積金帳戶管理專頁及應用程式加入新功能


    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的強積金帳戶管理專頁及「宏利香港」應用程式加入了以下新功能,為您帶來更佳的強積金管理體驗!

    1) 供款/資產轉入紀錄  - 全新篩選功能

    - 讓您可按自己需要篩選過去24個月內分配的供款/轉入資產紀錄

    2) 電子結單/電子通知 - 版面清晰簡潔

    - 列出所有強積金帳戶的電子結單及電子通知,讓您一目了然

    3) 「宏利香港」 應用程式同步加入新功能

    - 您可隨時隨地選用及查閱強積金電子結單/電子通知,又可即時更新個人聯絡資料,簡單方便!

  • 全新強積金帳戶管理專頁現正登場


    宏利客戶網上服務平台的強積金帳戶管理專頁以全新設計登場!新的介面操作簡易,投資組合一覽無遺,帳戶管理從此更得心應手!流動應用程式更加入「生物特徵識別*」功能,登入更快捷! 

     *包括「容貌辨識」及「指紋認證」

    立即體驗

Top